close

無助.jpg

我一向討厭把負面情緒帶到這裡,
可是只有這一次....,對不起.....






可愛,溫柔,友善,
時時刻刻支持我。
就算是有事相求,接到她的來電也讓人很高興,
這......就是我的外婆,

我跟外婆的感情談不上很深,
可是我卻打從心底喜歡她,
跟外婆相處的時候十分輕鬆,溫馨。

每一次見到外婆,她總是活潑的跟我說笑,

還記得小時候對外婆的態度總是很差,
常常讓外婆生氣,

可是長大了,...
我們的感情慢慢變好,

記得我有了「在純白色的教堂舉行簡單的婚禮」這個夢想後,
我跟外婆說過...."一定一定要來觀禮哦^^"
那時外婆只是無耐的說"那時我也不一定在人世"
可是經我花花唇舌後,外婆還是笑說"希望可以來觀禮"



這樣活潑天真的一個老婆婆.........
這樣受人愛戴的一個老婆婆.........

現在正在深切治療部.....
接受病魔的折磨....

這樣我很害怕.....
很害怕...
很害怕....

除了害怕,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感覺...
我害怕死神帶走外婆,
我害怕沒能讓外婆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害怕我從此以後失去外婆,

我很珍惜很珍惜跟外婆一起的時刻,
很寶貝很寶貝和外婆的回憶,

可是....
現在只有我記得這一切的一切....
外婆現在誰也記不起來了.......
我跟她的爭吵,
我跟她的約定,
我跟她的一切,
她都忘了,
一切都忘了,
連我是誰......................
「她也忘了」

剛剛在醫院.....
外婆看著我的眼睛....
一句話都沒說.......
我不敢看外婆的面....
我好害怕....
我好怕我會在她面前哭出來....
我好怕聽到她問我是誰....
我好怕看著她因為受病魔折磨而痛苦至哭的面,
我受不了,,,,
受不了病房裡的氣氛...
受不了現實的殘酷...

從三個月以前開始...
我身邊朋友的家人開始一個接著一個住醫院...
什至有人去世了....
因為這樣...
我每天祈禱著,
希望上帝帶領我們每一位,

可是三個月前的我,
完全想不到...
我愛的外婆也是其中一位需要我這樣祈禱的一個人.....


天父爸爸啊,我從來沒求過你......
可是我現在求你........
還我一個健康的外婆....
還我外婆所以的記憶....
還我外婆快樂的笑容....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求求你回應我吧,
求求你說可以吧,
求求你應允我的禱告吧。

為什麼我外婆要接受這樣殘酷的事,
可是我卻安好的坐在家裡..被大家疼著?

我開始明白我那朋友的心情,
失去最愛的家人的心情,

只祈求外婆一定要過這一關啊。

天父吧吧,一定要答應我啊。



(ps:好想好想豪哭,好想好想大叫,好想好想逃避現實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