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ORN腔)
各位同學...
我從輪迴的盡頭回來了,呼呵呵(69腔)



話說我成功畫出骨架了'v
雖然不是畫得很好看,(是不能看好不好,)

高中和紗.jpg

然後這幾天也是會一直保持日更的唷'!!!!
各位...頭香回來了'!!!


遮兔.jpg 

今天不得不說的就是這個啊'!!!!!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這就是我的雨傘啦,嘿嘿,
話說前幾天我在看動畫的時候,
我媽就把這個送我了'!!!!
一整個超古錐的,
而且還pinkpink的xD
還有還有,,,
我已經幫他取名字了哦!"
他叫
(會廣當話才懂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



也是時候來發發今天的內容了哦'!!!
英格尼許!!.jpg 
因為靜靜想要學好英文的關係,
所以今天跟她去圖書館,
然後一整個很感謝靜靜給我借了2本書'!!!
我們一起挑戰英格尼許吧'!!!!(人名?)


最後最後'!!!!
今天我買了好物哦'!!!!

收穫.jpg 
就以上的,
最左手邊的是靜靜送的貼紙'!!!
一整個超合我用的'!!!
了解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除了畫畫就沒什麼堅持啊'xD'!!!!

因為這幾天都覺得用厚厚的日記本寫東西的人好帥'!!!
所以今天看到就馬上敗下來了'!!!!!
這日記的厚度有2CM哦,2CM哦'!!!!(其實算是滿厚的)
拿出來
使用的時候帥到一整個亂七八糟啊'!!!!
2CM!!!'.jpg 





靜靜送的.jpg 
看到上面貼紙的字句(用寫的)
都應該知道我是很熱愛REBORN的一個人囉'xD
由於上次跟朋友用REBORN人物的田吻對話超開心+有趣的'
所以大家也可以這樣一起玩哦xD
不然的話..........................






咬。殺。你
(雲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