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
今天就不畫圖了!!!!(啥鬼?)
沒有啦...
其實....
我今天要練習上色....骨架...角度....面形.....眼睛.....嘴巴...ECT..
你們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砍掉重練了'!!!!!!!!
好吧....其實畫了這麼久的畫..也沒有真正研究過,這次,真的要上一課了,

M0RE班長(喂)就批准我不畫圖一陣子吧xD
我要重練的說......
我修羅完結之日,正是我們再會之時啊'!!!哈哈哈哈~~(少白痴了!!!)

真的在學習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